Tuesday, January 30, 2007

许玮伦车祸前恰巧翻到《死亡笔记》 血溅路标

许玮伦出车祸瞬间,她手上的杂志正好翻到日本电影《死亡笔记》,在强力撞击下,许玮伦血溅路标……














许玮伦出车祸前阅读杂志

















许玮伦的车

















据台湾媒体的报道,女星许玮伦车祸后,她手上的杂志,正好翻到日本一部电影叫《死亡笔记》的广告上,干净的表面布满鲜血,摄影镜头正好捕捉到这样的画面,实在巧合。另外,许玮伦在强力撞击下,血溅到中山高后里段的155.5公里路标。

留在许玮伦车内的杂志刚好停留在日本电影《死亡笔记》的广告中,干净的表面布满血迹,而这就是女星许玮伦在车祸前正在翻阅的杂志。

电影《死亡笔记》是把日本畅销悬疑漫画《死亡笔记》真人版搬上大银幕,描述的是死神路克为了排解无聊,在人间界丢下一本《死亡笔记本》,只要名字被写上笔记本就会死亡。

除了电影里的死神路克和整起事故有这样的巧合之外,也出现了车祸当中少见的血溅路标,强大的撞击力,让中山高后里路段155.5公里处,成了喜爱许玮伦影迷的伤心地。



[相关链接]

电影《死亡笔记》(Death note)

许玮伦的车



故事始于死神界中一个无聊的死神把一本笔记遗落人间,被一个无聊的天才拾到了这本笔记,一本可以通过文字来决定人的生死的“死亡笔记”。

夜神月——就读于名牌大学东应大学的尖子生。看着恶性事件的持续发生、不起诉以及未解决案件的增多、药物惯用者杀人竟被判无罪,夜神月在绝望中丢弃了《六法全书》(日本收载现行主要法律的书籍)。就在这个时候,一本黑色封面的笔记本突然闯进月无聊的生活里,笔记本上赫然写着“DEATH NOTE”。在写着“如何使用”的那一页上,有这样一句话:只要名字被写在上面的人都会死。月虽然不相信但还是在笔记上随手写上了从电视上看到的诱拐杀人犯的名字。没想到,第二天月竟然从报纸上得知被自己写在笔记上的男人突然在狱中身亡。“原来这本死亡笔记是真的,未来由我来主宰!”月不禁这样想道……[详细]

1 comment:

Unknown said...

She got that innocent angel looks and seemed a down to earth person. So, it's really a coincidence? not a publicity stunt for "Death No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