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30, 2006

布衣神相 片尾曲歌- 杨怡 & 林文龙



作曲:谭天乐
填词:何杰良
主唱:杨怡 & 林文龙

女:想共你走让你牵著我手
即使我想但是已没然后
跟著你走渡过春夏与秋
恍惚我心 被你看透

男:流利对白没有我象木偶
说不出口那会爱到永久
长夜化作白昼我也倦透
别要走 请捉紧我手

(合)男:看著你
女:靠近你
男:黑暗中
女:在半空

合:分不散的拥有
男:如若接著吻
女:吻著深

男:这气氛
合:习惯这一晚的争斗

合:留心在你身边靠近
男:静夜裏听你声音

合:没原因待我好得过份
女:活著我的心

1 comment:

alvinmz said...

Hi there, your song still short of a few verse, u can find in episode 11 or 13 if u still have the show if not u can ask me for the mp3 then regards